close
    這一段堪稱最難過的一段
原本說好要陪浩子讀書、考試的阿比
卻馬上要去當兵
這一段我看到都快哭了
因為ㄚ美 以菲演的好投入喔
尤其兩個在對話那一段
以菲的眼睛都紅了
看得我好心疼   好想抱她秀秀她喔
ㄚ美應該也很想秀秀她吧   哈哈
然後ㄚ美的眼神也的很深情 有一種心痛的感覺
喔賣尬    我也想秀秀ㄚ美啦
 
最後浩子把定情項鍊還給阿比
轉身走前吐了一大口氣
把難過的情緒表達的淋漓盡致
看完我真的狠想哭
 
如果美菲沒有再合作演一部
真是太可惜啦
我還要再看她們演戲啦~~~我還要看啦


超深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心痛
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scar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